晴時多雲

本季最大逆轉 林子偉敲安開路

2018/09/07 06:00

林子偉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戰績獨走的紅襪,昨讓多名主將休息,照樣扭轉6分落後,上演本季最大逆轉秀,以9:8氣走勇士贏得3連勝,林子偉也貢獻1安、跑回1分。

勇士投手佛提紐維奇先發6局只挨2安、失1分,已丟6分的紅襪猛拉尾盤,7局下替補守游擊的林子偉,在8局上無人出局、一壘有人時揮出一壘安打,串聯火力進佔得點圈,帶動單局豪取6分扳平。

儘管勇士8局下又追1分,紅襪9局上再靠37歲老將菲力普2分砲逆襲,這僅是他今年大聯盟首戰,6月加盟紅襪後首次出賽就在第9局擊出超前轟,他也是隊史第1人。林子偉則繼7月21日後又在大聯盟敲安,本季第9安。

今年落後至少6分進入第8局的比賽,昨役之前出現487次,從未有球隊逆轉,結果被銳不可當的紅襪打破,本季97勝仍是大聯盟最佳。

阿庫尼亞首打席第8轟

勇士遭3戰橫掃,但超級新秀阿庫尼亞掃出第8支首打席全壘打,改寫隊史菜鳥紀錄,距2007年楊恩在響尾蛇創下首打席9轟的大聯盟紀錄,只差1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