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無懈可擊曾俊欣 殺進青少男8強

2018/09/08 06:00
曾俊欣近況調整甚佳,已3連勝晉級美網青少男單8強。
(四維體育推廣教育基金會提供)曾俊欣近況調整甚佳,已3連勝晉級美網青少男單8強。 (四維體育推廣教育基金會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曾俊欣昨於美網青少男單賽事乘勝追擊,6:2、6:3 解決會外賽殺進的波蘭190公分長人馬瑞克,「夜市小球王」3連勝晉級8強,下個對手為義大利左手拍塞皮爾瑞。

17歲曾俊欣潛力十足,本季前三個大滿貫青少男單都晉決賽,除年初澳網屈居亞軍,已包辦法網、溫布頓雙料金盃,氣勢如日中天。「夜市小球王」美網再接再厲,儘管第3輪賽程因大會高溫措施,延宕至紐約當地時間下午5點才上場,曾俊欣未受影響,面對曾搭檔過的老戰友,連破帶保橫掃5局先馳得盤;次盤他又率先突破一路領先,僅花1小時直落2出線。

本屆表現最好一仗

德國教練馬克爾表示,這是曾俊欣本屆表現最好一仗,不僅發球出色,連第2發都能掌握角度,所以全場沒出現被破發點;為對付8強敵手,日籍體能教練播磨哲也找了左手持拍的日本選手,準備和曾俊欣賽前練習。

至於首度參賽的台英混血女將葛藍喬安娜,已與日本內島萌夏聯手闖進青少女雙8強,第5種子「台日聯軍」今迎戰羅馬尼亞卡達兒/白俄羅斯卡娜帕絲凱雅,力爭4強門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