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18亞青》台韓明爭霸 王彥程還想上

2018/09/08 06:00

南韓金錡訓昨擔任指定打擊。(特派記者林宥辰攝)

〔特派記者林宥辰/日本宮崎報導〕台灣隊昨關鍵戰役將士用命,打者群突破柿木蓮、吉田輝星兩大甲子園強投,投手則靠王彥程完投取勝。昨稍早南韓隊11:0輕取中國,兩隊在「超級循環」賽制都已確定晉級冠軍戰。

複賽今起恐受雨勢影響,若正常開打,將成為季軍戰、冠軍戰的「前哨戰」,午場台灣隊首度遭遇強打雲集的南韓隊,晚場則是地主日本與中國交手。

王彥程今天不能登板,但因用球數不滿105球,明天冠軍戰仍有機會迎戰南韓,他說:「如果有機會再上去投的話,也是和對日本一樣,正面和打者對決。」

南韓隊昨推出左投鄭求凡(音譯)先發,和後兩任投手合計僅被擊出1支安打,3位投手都投不滿50球就完成任務,中國隊打者幾無攻勢。南韓隊備受矚目的左投金錡訓(音譯,前譯金基勳)昨擔任指定打擊,但4次打擊僅選到1次保送,並未上場投球,很可能在冠軍戰時迎戰台灣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