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陳偉漢二獲單場MVP 雙贏

2018/09/08 06:00

兄弟陳偉漢近期攻守失序,仍是不動先發,昨繳出3安2打點,獲得單場MVP,回報史總信任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新北報導〕中信兄弟游擊手陳偉漢近期攻守走樣,卻不影響教頭史耐德的信賴,照樣排他先發,陳偉漢始終放在心上,昨對富邦悍將繳出3安2打點,助隊6:3奪勝,用單場MVP贏回自己的信心,也回報史總信任。

贏回信心 也回報史總信任

陳偉漢7月升一軍後,扛起內野防守重任,深獲史總讚賞,但昨役之前,近7戰21打數僅1安,守備還有4次失誤,讓他綁手綁腳放不開,「一直想像之前那樣,卻做不來,上了場會緊張,又怕出錯,這座MVP給我很大信心。」

陳偉漢透露,史總上週曾問他身體會不會累,「我說不會,其實會累,但我不想放過機會;當我表現不好時,總教練也沒把我換下來,心裡覺得他很信任我,我也要相信自己,把分內工作做好,讓教練團滿意,這是我目前最想要的。」

兄弟首局先馳得點,就從陳偉漢安打開始,單場5支3、打點和得分各2分,賽後受訪時,史總走過身旁也笑著拍拍他的肩膀。

近期攻守失序 仍排先發

這是陳偉漢本季第2座單場MVP,小遺憾是都在客場,領不到主場限定的耳機獎品,他忍不住笑說:「很想在主場拿到啊!」艾迪頓先發6局失1分,雖送5次四壞球,也飆7K,收下本季第9勝,繼8月4日後再奪勝。

張志豪也揮1安,終結連9場無安打低潮。儘管子弟兵打擊近況不理想,史總說:「志豪前一場打擊也有幾次強勁擊球,代表狀況已回來,偉漢也是,總有高低起伏,我一直都不擔心。」

兄弟艾迪頓先發6局掉1分,奪得本季第9勝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悍將王正棠將新人初登場連續安打場次,繼續推進到13場新高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