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兄弟擬再海外移訓 美日都是選項

2018/09/08 06:00

兄弟考慮明年再赴海外移訓,美國、日本都是選項。圖為今年兄弟赴美春訓,小熊投手曾仁和(左一)前往探班。(資料照,記者郭羿婕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新北報導〕中信兄弟年初耗資800萬元赴美國亞利桑那春訓,明年仍以海外移訓為方向,但不只考慮再飛美國,日本也是選項,已與多隊聯繫,一切都在評估中。

今年農曆年後,兄弟共58人赴美,進行為期3週的訓練,給選手不一樣的體驗,卻因部分安排過於倉促,在美期間僅打6場熱身賽,有些選手調整不如往年理想,加上抵達後需要適應,出發前又卡到過年,耗掉不少時間。

畢竟這是中職球隊首度到美國春訓,兄弟再次評估海外移訓時,各環節都必須考量更多。領隊劉志威表示,此次移訓大致都很好,但還有些細節可以改進,缺點就是赴美的時間和當地球隊訓練進度不同,準備進入熱身賽階段時,對方可能才剛開練,所以能安排的對手和比賽較少。

「這些都還要看問題能否解決,比方找春訓節奏接近的韓國球隊比賽等等。」劉志威說,除了美國,也正與2、3支日本球隊洽談合作,兩邊都有可能,目前仍在評估效果,若有效果,去的機會就很大,「因為去了一次,知道優缺點,假如缺點能改善,我們還是會朝這方面去做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