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5小時34分史上最長 高國慶當「跨日」英雄

2018/09/08 06:00

獅隊高國慶在延長賽第12局敲出2分打點安打,獲選單場MVP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獅隊鄭鎧文昨轟出單場雙響,本季全壘打來到10支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獅隊鄭鎧文單場雙響砲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中職第7次跨日大戰

〔記者羅志朋/桃園報導〕統一獅重砲手鄭鎧文昨對Lamigo桃猿單場敲出雙響砲,本季累積10轟,打到延長賽第12局,獅隊一口氣拿下4分,最終就以14:10氣走桃猿,贏得這場跨日大戰,延長賽敲出2分打點安打的高國慶獲選單場MVP。這場總計花了5小時34分鐘,為中職史上第7次跨日大戰,也創下不中斷最長比賽時間紀錄。

此役比賽前半段雙方你來我往,桃猿攻勢雖較猛烈,不過獅隊靠鄭鎧文生涯第3度轟出單場雙響砲,打下3分打點,緊咬比分,6局上打完雙方戰成7:7平手,下個半局桃猿添得3分,陳俊秀敲出2分打點二壘安打是關鍵。

7局上獅隊靠郭阜林、鄧志偉敲二壘安打追回1分,8局上攻勢再起,陳重羽、潘彥廷、陳傑憲、吳桀睿先後敲安再添2分,將比分扳平,後續攻勢乏力,兩隊都無法突破僵局。

猿獅互炸 12局分勝負

這場跨日大戰兩隊上演「瘋狂安打秀」,獅隊全場敲25安,桃猿敲18安,藍寅倫、王柏融、陳俊秀、郭永維、潘彥廷、陳傑憲、郭阜林和吳桀睿皆敲3安,鄧志偉敲4安。

兩隊先發洋投表現都不理想,獅隊瑞安投5局被敲11安,失7分僅2分責失,桃猿史博威投5局被敲8安,挨兩轟,失7分都是責失無關勝敗,本季累計防禦率高達5.12。

獅隊總教練黃甘霖昨賽前才表示,力拚下半季冠軍的關鍵有兩個,其一是洋投戰力要發揮,其二是主力球員不能受傷,畢竟板凳深度不如其他三隊,結果昨瑞安遭打爆,第6局陳鏞基遭觸身球砸中左手腕提前傷退,詳細狀況需等檢查結果出爐才能確認。

桃猿陳俊秀繳出猛打賞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桃猿陳俊秀敲出2分打點二壘安打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