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主投過5國職棒 安狄曾是昌仔獅友

2018/09/08 06:00

獅隊洋投安狄年近40歲,仍夢想重返大聯盟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桃園報導〕獅隊39歲洋投安狄相隔11年重返中職,兩年前效力日職西武和李振昌當隊友,他說,「李是很棒的人,當時他比我早來球隊,特別帶我到處逛逛,我們住同一棟大樓,季初還一起搭電車去球場。」

安狄是極少數在大聯盟、墨西哥聯盟、中、日、韓職都有先發登板紀錄的投手,2012至17年效力韓職耐克森英雄,累積73勝、防禦率3.56,曾奪2014年韓職勝投王,他笑說,很慶幸與姜正浩、朴炳鎬同隊,不用正面對決,對過韓職最強本土打者是崔炯宇。

2002年安狄效力老虎首度升上大聯盟,9月4日初登板就對印地安人繳出完封勝,該季出賽5場,之後不曾上過大聯盟。雖已年近40,但安狄夢想仍是重返大聯盟,這幾年一直被問是否要轉教練或球探,他說,「如果感覺可以的話,就繼續投下去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