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5年未見 獅拚雙土投10勝

2018/09/09 06:00

江辰晏昨先發首局遇亂流,被猿隊取得4分領先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桃園球場昨下起暴雨,比賽保留至今天下午繼續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桃園報導〕中職前一次單隊擁有2名10勝級本土投手,已是2013年兄弟林煜清與增菘瑋,本季獅隊有望挑戰,除了已拿10勝的施子謙,也寄望今年蛻變的江辰晏。

桃猿Lamigirls表演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猿4分領先保留 今下午續戰

江辰晏目前7勝1敗、防禦率2.57,8月出賽4場進帳2勝,甫獲單月MVP;今年因強化控球、心態提升,進步看得見。獅隊上半季為保護他、施子謙和王玉譜,拉長休息天數,並準備因應下半季挑戰,如今江辰晏是近況最好的先發投手,球季結束前也可望叩關10勝。總教練黃甘霖表示,有機會當然會讓他爭取。

桃猿廖健富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桃猿先發投手克恩三世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江辰晏昨對桃猿投2局挨4安、掉4分(3責失),失分集中在首局,因控球失準和隊友守備失誤所致,但這並不影響教練對他的好評,蔗總說,投手難免有開賽控球不穩的情況,他也很快回穩。

桃猿郭嚴文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桃猿王柏融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比賽打到3局上,獅隊以0:4落後,因雨保留至今天下午1時於桃園球場進行雙重賽,但江辰晏可能不會續投,晚場則是羅里奇對王溢正。

統一獅陳重羽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施子謙有點累 蔗總不擔心

至於近期吞2連敗的施子謙,黃甘霖說:「子謙是有點累,不過年輕人好處就是可以馬上調整,尤其像他心理素質這麼好,投球遇到危機也能迅速化解,我不擔心他。」

統一獅鄧志偉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蔗總說,施子謙進職棒第2年就投這麼好,真的不簡單,盼老將潘威倫明年也能健康出賽,再添可用之兵。

統一獅鄭鎧文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