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婕斯盃》王子維賣力撲救 攜手同窗留住冠軍

2018/09/10 06:00

台灣隊順利把婕斯盃冠軍留下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台灣隊「國中同學連線」李洋/王齊麟、王子維昨天在第二屆婕斯盃全明星羽球對抗賽決賽以2:0,拍下「一哥」伍家朗率領的香港隊,順利完成冠軍留台灣任務。

李洋(左)與王齊麟(右)搭檔,昨輕鬆以直落二拍落香港組合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李洋、王齊麟速配 互開挖角玩笑

李洋/王齊麟這對臨時組合昨輕鬆以21:10、21:12,力退香港男雙鄧俊文/柯展聰,李王配本屆婕斯盃維持不敗,王齊麟賽後開玩笑說:「這組合滿誘人的。」李洋也順勢接話,要挖角王齊麟到自己球團。王齊麟屬土銀、李洋則效力合庫。

搭配李哲輝獲得亞運銅牌的李洋快速融入王齊麟打法,他表示,不管搭配誰,就是要維持彼此的優點,如果遇到亂流,有時候彼此緩一下,換個「氣」,結果就會很不一樣。

王子維賣力撲救,擊敗香港勁敵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伍家朗享受比賽 球衣直接送球迷

王子維昨以21:19、18:21、21:12擊敗世界排名第11的伍家朗,他打得很賣力,多次救球撲倒在地,起身後扶著腰,最後忍痛收下勝利。

國際賽交手1勝4負,王子維這次在台灣擊敗伍家朗,他表示,滿意自己整體表現,心態放得比較輕鬆,第三局後半段加入力量打法,擴大比分差。

伍家朗則說:「跟子維打得挺爽的,我很享受這場比賽。」他最後加碼連球衣都丟給場邊球迷。

3台將今赴日 參加日本公開賽

國中同學連線齊心留冠,王齊麟表示,像是國中時打團體賽獲勝的感覺,李洋也說,相信以後如果想起來,會是很棒的回憶。

3人結束婕斯盃賽程後,今天將搭機出發參加日本公開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