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周天成趕飛機 Seiko城市路跑衝第一

2018/09/10 06:00

陳智郁(左起)、周天成、陳奎儒及陳菀婷不畏雨勢參加Seiko Super Runner城市路跑賽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邁入第8年的Seiko Super Runner城市路跑賽,昨清晨上萬名跑者在總統府前廣場熱血開跑,4位體壇明星「羽球一哥」周天成、「台灣欄神」陳奎儒、「吊環王子」陳智郁及排球女將「阿非」陳菀婷更在雨中擔任領跑員,周天成因「趕飛機」成為最快抵達終點的人。

路跑賽主題是愛護海洋,欲讓民眾了解環保的重要性,這次賽事共分12.5公里組和3公里「愛海洋組」。

周天成、陳奎儒、陳智郁及陳菀婷擔任3公里組領跑員,他們賽前默契是一起奔向終點,但周天成最後刻意加速並是4人之中最快完賽。原來,小天昨早上9點要搭機飛往日本參加公開賽,才會刻意加速,他笑說:「我希望能趕得上飛機。」

欄神陳奎儒笑稱 跑110公尺就累

陳奎儒在雅加達巨港亞運田徑110公尺跨欄奪銀,但他平時訓練多為衝刺短距離,鮮少有機會進行長跑,他笑說:「我跑完110公尺後,就已經累了,而且後面很想乾脆走到終點就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