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輸給「搭檔」 曾俊欣無緣爭冠

2018/09/10 06:00
曾俊欣昨在美網青少男單準決賽中不敵巴西選手希波斯魏德,無緣進入冠軍戰。
(中央社)曾俊欣昨在美網青少男單準決賽中不敵巴西選手希波斯魏德,無緣進入冠軍戰。 (中央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世界青少年球王曾俊欣昨在美國公開賽青少男單準決賽登場,碰上第6種子、巴西選手希波斯魏德,以2:6、4:6落敗,止步4強,無緣挑戰今年第3座大滿貫冠軍。

曾俊欣榮膺本屆美網青少年組男單頭號種子,和希波斯魏德搭檔雙打,無奈2人默契欠佳,只合作一場便吞敗,最終在單打準決賽碰頭。

昨幾乎整場比賽遭巴西對手壓制,曾俊欣說:「抽球失誤太多,對手用反拍打很多很平的球到我正拍位置,讓我不好攻擊,幾乎都在防守。」

教練馬克爾認為,曾俊欣一開始大幅落後,可能是緊張或太累,也有可能是熱身不夠,加上天氣變冷,且發了太多二發,讓對手不斷逮到攻擊機會。

將簽經紀約 成錦織圭師弟

曾俊欣預計週二返台,將參與高雄海碩盃挑戰賽,之後還有成都ATP職業賽、青奧及2項挑戰賽。此外,曾爸透露,曾俊欣將和IMG簽下經紀約,成為日本名將錦織圭的師弟,且獲得明年邁阿密大師賽外卡,這將是他參加過水準最高的比賽。

此外,台、英混血女將葛藍喬安娜,和日本搭檔內島萌夏在女雙準決賽中,以2個2:6不敵地主第1種子高芙/麥克納莉,無緣晉級,她坦言對手的截擊和高壓球都很強,只能一路被壓著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