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曾單場砍70分 太陽後衛布克動刀

2018/09/11 06:00

太陽隊布克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上季墊底的太陽,新球季前傳來噩耗。後衛布克右手傷勢未癒,決定動手術根治,預計將缺席季前訓練營,若復元狀況不佳,有可能錯過至少半個球季。

布克上季末就曾受右手挫傷所苦,缺席了12場比賽,原評估並不嚴重,未料近期傷痛加劇,球團才決定動手術一勞永逸。美媒報導,布克本週就會在洛杉磯動刀將損壞的韌帶修補,歸期未定。

21歲的布克生涯曾單場攻下70分,成為聯盟史上第6位達成單場轟破70分大關的球員。上季他場均貢獻24.9分、4.5籃板、4.7助攻,成為球隊頭號得分手,今夏太陽也與他簽下一紙5年1.58億美元(約48億台幣)的合約,成為球隊重建的核心。

近年戰績低迷的太陽,先在2017年選秀第4順位補進傑克森,今年喜獲狀元籤,再選進狀元艾頓,確立重建的雛形,未料布克進入傷兵名單,重創球隊戰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