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本羽球公開賽今開打 東奧場館搶「鮮」用

2018/09/11 06:00

日本羽球公開賽今天開打,7名頂尖好手昨出席賽前記者會。(駐日特派員林翠儀攝)

〔駐日特派員林翠儀/東京報導〕日本羽球公開賽今天開打,今年不但獎金翻倍達70萬美元(約2175萬台幣),也是首次使用2020東京奧運的比賽場館。

小戴、奧原 最快8強碰頭

主辦單位昨舉辦賽前記者會,難得同台較勁的日本一哥桃田賢斗和世界球王安賽龍,都推崇對方是值得尊敬的對手,2人最快要到4強戰才有機會交手。

去年因傷退賽的球后戴資穎和台灣一哥周天成,將挾著亞運奪牌的氣勢參賽。小戴首輪將對上馬來西亞的謝抒芽。世錦賽金牌奧原希望在亞運女單敗給小戴,這次將挾地主優勢復仇,2人最快將在8強遭遇。周天成首輪將面對常山幹太,若過關,次輪對手可能是中國林丹。

桃田在亞運男單16強戰敗給印尼好手金廷,昨他發表拚戰優勝宣言,希望將冠軍留在主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