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華南銀行「小小體操營」 小選手體驗一日國手

2018/09/11 06:00

華南銀行「小小體操營」邀請亞運金牌師資,讓小選手體驗一日國手的生活。(華南金控提供)

〔記者許明禮/綜合報導〕為了替台灣培育體操新星,華南銀行扮演推手,推出「守護初衷,勇敢造夢」計畫,並於9月8、9日在高雄左營國家運動訓練中心舉辦「小小體操營」。

董事長吳當傑 鼓勵追夢

體操營由亞運國家隊教練林育信以及亞運金牌名將李智凱、黃克強擔任總教練,將國際賽的寶貴經驗分享給小選手。華南銀行董事長吳當傑也蒞臨現場,鼓勵小選手在追逐體操夢的路上秉持初衷、努力不懈。

華南銀行首日邀請50名高屏地區體操重點發展國小的選手參加,由國家級教練團規劃墊上運動、跳箱、平衡木、單槓及彈簧床運動等5項課程,協助小選手們透過一日的扎實訓練,強化原有的基礎,體驗一日國手生活。

頒發李智凱50萬激勵獎金

林育信表示,體操一直都是運動員孤獨練習,外界較難接觸或關心,且體操運動在台灣不如棒球或籃球般盛行,希望透過「小小體操營」的舉辦,將這項運動推廣至基層,提早開啟學童的學習之路,挖掘更多明日之星。

李智凱在剛落幕的雅加達亞運,在鞍馬項目展現苦練後的結果,完美呈現難度加強後的湯瑪士迴旋,奪下金牌,華南金融集團也頒發50萬元激勵獎金。

吳當傑勉勵李智凱再接再厲,期待2020年東京奧運創下更好的成績,讓世界看見台灣,也將榮耀帶回台灣。

吳當傑表示,愛運動的孩子不會變壞,運動能強健體魄與鍛鍊心智,而人民強健的體魄與心智也是國家強盛的基石。

國內不少運動員受限於高額的訓練費用及現實生活的壓力,無法繼續朝夢想前進。華南金融集團將持續藉由企業的棉薄之力,扎根基層體育活動,培育體壇幼苗站上國際舞台,也期許能拋磚引玉,喚起大眾對於國內體育的重視,共同守護每個孩子追逐夢想的初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