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颱風攪局 中職考慮動用第3補賽週

2018/09/11 06:00
先前因多場大雨影響,中職下半季延賽或保留比賽已多達16場。(資料照)先前因多場大雨影響,中職下半季延賽或保留比賽已多達16場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百里嘉颱風可能在今天中午成形,下午就發布海上警報,山竹颱風最快今天升級強烈颱風,週五有機會發布海上警報,中職聯盟密切注意颱風動態,正審慎考慮是否動用第3補賽週。

中職下半季延賽或保留比賽已多達16場,預留兩個補賽週共24場的補賽額度只剩8個,10月10日尚未安排補賽可消化2場,卻是桃猿最後的補賽空間,其餘6個名額僅限富邦對中信、富邦對統一、統一對中信3種組合。

因應下半季補賽激增,聯盟取消隔日移動距離不得超過200公里之規定,桃猿有3次桃園接澄清湖或澄清湖接桃園,統一有1次澄清湖接桃園,若僅剩8個額度也用完,可能提前在25、26日視對戰組合各補1場。

中職聯隊將於11月7日在日本福岡與日本國家隊打1場台日交流賽,總冠軍賽最晚要在11月4日結束,聯盟不希望動用第3補賽週,卻已著手規劃,萬不得已只好再開放10月16至18日這3天,最多可補6場,10月20日展開季後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