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終結者放火 王維中勝投飛了

2018/09/13 06:00
王維中投出暌違2個月的優質先發,可惜牛棚放火,無緣勝投。(取自NC恐龍官方臉書)王維中投出暌違2個月的優質先發,可惜牛棚放火,無緣勝投。(取自NC恐龍官方臉書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NC恐龍王維中昨先發7局只失1分,4:1領先時退場,但9局上2出局後終結者李珉鎬被轟出3分砲追平,9局下NC恐龍權熙東打出再見安打,5:4險勝,王維中無關勝敗。

暌違2個月優質先發

王維中被擊出6支安打,投出3次三振、1次四壞球,投出暌違2個月的優質先發內容,上一次是7月11日,也是對起亞虎投6局無失分,只被擊出2支安打。

王維中第4局首度遭遇麻煩,被連打2支安打,起亞虎無人出局攻佔一、二壘,他及時回穩,連續解決3名打者,讓對手留下二、三壘殘壘。

6局上王維中被金善宇擊出安打,再投出四壞球,金周燦右外野德州安打,王維中失掉唯一分數。

9局上起亞虎柳旼相在2出局後代打轟出3分砲,也打掉了王維中的勝投,無緣終止2連敗。

9局下NC恐龍2出局攻佔三壘,權熙東擊出左外野深遠安打結束比賽,權熙東共打下3分打點,另有1支陽春彈和1支高飛犧牲打,NC恐龍贏得平本季最多的5連勝,勝率超越KT巫師,擺脫最後1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