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坂直美榮歸 夢想東奧奪金

2018/09/14 06:00

美網女單冠軍大坂直美昨返回日本,開心接受訪問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美國網球公開賽新科女單冠軍大坂直美回到日本後,獲得熱烈歡迎,她表示,最想去原宿還有搭東京巨蛋旁的雲霄飛車。

大坂直美在美網決賽直落二擊敗小威,成為史上首位拿下大滿貫冠軍的日本選手,她已返回日本備戰接下來東京泛太平洋女網賽。

大坂昨受訪時展現童趣的一面,她表示回日本最想去原宿逛,也想去東京巨蛋旁的遊樂園搭雲霄飛車。談起2年後的東京奧運,她非常興奮也很期待,畢竟這是運動員最大夢想,也希望能拿下金牌。

人氣飆漲的大坂直美獲得不少廠商青睞,日產汽車昨宣布和她簽約,成為新的品牌大使,希望她年輕活力的形象,可吸引更多年輕的消費族群。

小威廉絲在美網決賽槓上主審的話題持續延燒,曾和她一起拍攝銀行廣告的柯瑞也為小威緩頰,「我認為她展現了優雅和高度」。

面對爭議事件,柯瑞坦言,控制情緒很不容易,但當下應要專注於場上,並贏得比賽,不被其他事情干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