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桃田賢斗 解開林丹封印

2018/09/15 06:00
桃田賢斗(法新社)桃田賢斗(法新社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地主希望桃田賢斗昨天在日本公開賽男單八強戰,遭遇兒時偶像中國名將林丹,意外以21:8、21:10輕鬆挺進四強。

桃田賢斗去年復出後,世界前十好手幾乎全部成為他手下敗將,唯獨五屆世錦賽金牌得主林丹倖存,昨天輕易「解鎖」,桃田難免覺得不太真實,他表示,「怎麼說呢,贏了感覺卻有點惆悵、空虛,林丹是我很憧憬的傳奇選手、心中景仰的羽壇英雄。」

林丹前兩輪歷經3局大戰,體能受影響,他稱讚桃田賢斗出手隱蔽性很高,殺球具威脅性,令人難以判斷。但他表示,未來還有機會碰上,會先準備好自己。

日本公開賽過去36屆地主僅收下4冠,包含女單山口茜、奧原希望,及女雙高橋禮華/松友美佐紀二度封后,男單、男雙與混雙冠軍尚未開胡。

桃田賢斗今年有機會衝擊首冠,今天四強戰將面對世界球王丹麥名將安賽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