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兩大經典56號 該如何說再見?

2018/09/15 06:00

劉芙豪將在9月22日正式引退,預售票已賣超過4千張。
(資料照)

郭泓志(資料照)

〔記者倪婉君、徐正揚/連線報導〕今年球季結束後,兩大「經典56號」都將退休,統一獅劉芙豪將在9月22日引退賽,用球棒向球迷正式道別;富邦悍將郭泓志對於球團設計的引退活動,還未明確回覆。

劉芙豪期待華麗謝幕

從2004年加盟,劉芙豪在獅隊穿了15年的56號,引退賽當天,除了要擔任先發右外野手,也希望能有好的表現給球迷看。全隊還將穿上56號球衣向他致敬,當天預售票情況反應熱烈,目前已超過4千張,可望超越3月25日台南開幕戰的7880人、締造本季台南主場最佳票房。

生涯首打席就開轟,劉芙豪不敢去想生涯最終打席也開砲,他只期盼最後一次穿上56號球衣打擊有好的結果。

郭泓志打完今年就退

2013年郭泓志返台加盟統一獅時,選擇以「00」號重新出發,其中一個理由就是56號為劉芙豪的背號;去年季中轉戰富邦悍將,也因已有人穿而改選40號,直到今年下半季才換回他在道奇時期的經典背號。不過,儘管和劉芙豪一樣都要退休,郭泓志只想要自然就好。

下半季換回「56」號的郭泓志,雖早在3月便宣布打完今年就退休,富邦球團立刻針對他的引退提出一系列規劃,經紀公司也覺得球團設計的活動內容很棒,但郭泓志仍未給球團明確答案,球團決定尊重他的意願,將等球季結束後再讓他做最後決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