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楊俊瀚受美式「調教」 下站高雄全田賽

2018/09/16 06:00

楊俊瀚在美國接受肌力檢測。(楊俊瀚提供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「台灣最速男」楊俊瀚6日飛往美國訓練,預計停留一個月,他目前人在東田納西州大,接受專業建議與訓練,也獲得當地教練的讚賞。

楊俊瀚訓練正式進入一週,他在該校接受肌肉檢測、反應時間檢測等等,透過科學化檢測,知道自己爆發力、肌力,能更有效率訓練,該校有特別針對速度型選手的訓練。這趟美國行楊俊瀚身邊有經紀人Steven陪伴,Steven相信這一個月可以針對弱點做調適,朝著「更快、更高、更強」的目標邁進。

結束一個月美國行後,楊俊瀚將返台備戰10月19日及20日於高雄舉行的全國田徑錦標賽,國家隊選手預計全員出動,這是今年度國際田總積分賽之一,也是國內最高分賽事,國手必須從中獲得成績,將是明年卡達世錦賽參賽依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