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暴龍請來KOBE 雷納德練球笑了

2018/09/16 06:00
40歲的諾威斯基下季續披獨行俠戰袍登場,自願退居板凳。(資料照,法新社)40歲的諾威斯基下季續披獨行俠戰袍登場,自願退居板凳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距離NBA新球季開打剩一個月,熱身賽將在台灣時間9月29日開打,各隊球員進入備戰狀態。今年轉戰暴龍的雷納德和湖人傳奇球星「老大」布萊恩一同練球;而下季續披獨行俠戰袍的諾威斯基,則考慮退居板凳,助球隊年輕化。

雷納德(左三)在暴龍練球,與布萊恩(左二)開心合照。(取自Phil Handy IG)雷納德(左三)在暴龍練球,與布萊恩(左二)開心合照。(取自Phil Handy IG)

雷納德下季轉戰暴龍,當時和老東家馬刺不歡而散,鬧出不小風波,也傳出他對於續留北境打球的意願不高;但近期雷納德漸融入球隊,甚至有消息指出,他已在當地置產,態度轉為開放。

昨日暴龍助理教練漢迪分享雷納德在球隊訓練狀況,照片中他開心與布萊恩合照,露出難得的笑容;而一同被交易到暴龍的隊友格林則認為,雷納德的加入讓球隊更加強大,「我無法猜測他的未來動向,但他來到多倫多後,將更難被打敗。」他認為若今年打出成績,或許會增添他留下來的意願。

諾威斯基自願退居板凳

此外,40歲的諾威斯基下季續披獨行俠戰袍登場,將寫下連續21個球季都效力同支球隊的紀錄,超越湖人傳奇球星布萊恩。

獨行俠本季迎來小喬丹等人,諾威斯基表示,「只要能讓球隊更好,並幫助球隊贏球,我願意成為這一份子,我也跟訓練團隊說,只要球隊需要,我可以不用先發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