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印地安人打虎 搶先分區封王

2018/09/17 06:00

印地安人昨成為大聯盟首支分區封王球隊,球員賽後開心歡呼。(路透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從當家游擊手林多首局首打席全壘打開始,不僅締造印地安人紀錄,也奠定昨役勝基,全場狂敲18安,以15:0力退老虎,連3年稱霸美聯中區,成為大聯盟本季首支分區封王球隊,且是繼紅襪後,第2支晉級季後賽的勁旅。

林多首局首打席全壘打,本季累計達35轟。(法新社)

首局首打席開轟 全隊狂敲18安

林多演出隊史單季新高的第8次首打席開轟,二棒布蘭特利追加陽春砲,帶動首局進帳6分,2局下再攻5分逼退老虎。林多扮演核彈頭,成為史上首位擁有單季35轟、至少40支二壘打和20次盜壘成功的游擊手,有望問鼎美聯年度MVP。

印地安人球員們賽後回休息室互噴香檳,慶祝分區封王。(法新社)

林多單季35轟 問鼎美聯年度MVP

印地安人主場休息室滿是啤酒和香檳味,這是隊史第10次登上美聯中區王座,奪冠次數居分區之冠。投手湯姆林在印地安人大聯盟已9季,在這體系待得比隊友都久,多次享受香檳浴依舊很珍惜,他說:「不能把一切視為理所當然,很多人一輩子都沒打過季後賽。」

印地安人球員們賽後回休息室互噴香檳,慶祝分區封王。(法新社)

印地安人牛棚不若過往堅固,但擁有強盛的先發投手群,在18勝王牌克魯伯領銜下,聯手吃下別隊無法匹敵的918.1局,防禦率3.41在美聯也僅次於太空人的3.21;團隊打擊無論1309安、201轟、721打點、得分748分,都是美聯前5名。

先發投手群超穩 美聯中區3連霸

棒球事務部總裁安托納提也歸功教頭法蘭柯納領軍有方,自法蘭柯納2013年執掌兵符後,印地安人拿下537勝為美聯最多,4度闖進季後賽,包含3座中區冠軍,卻始終與世界大賽王位無緣,僅2016年曾打進世界大賽;即使去年握有美聯最佳的102勝,還寫下22連勝,卻在分區系列賽就被洋基擊潰。

小熊前年終結108年冠軍荒後,自1948年後未能稱霸世界大賽的印地安人,成了最久未奪冠的球隊,今年將再拚隊史第3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