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被封「台灣基特」郭永維美技連發

2018/09/17 06:00
桃猿郭永維屢屢秀守備美技,被網友封為「台灣基特」。(記者黃志源攝)桃猿郭永維屢屢秀守備美技,被網友封為「台灣基特」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3安猛打賞 連2戰當功臣

〔記者倪婉君/高雄報導〕前晚在游擊防區秀出「超美技」,桃猿郭永維就獲網友封為「台灣基特」,昨晚他攻守俱佳,敲3安猛打賞,連2戰都是功臣。

猿隊在高雄3連勝橫掃獅隊,郭永維都擔任先發游擊手,其中前天1:0贏球之戰,他更在2出局、三壘有人情況下,用美技化解失分危機。賽前談到這個play,郭永維笑說:「我也不知道怎麼丟的,就是瞬間反應。」

開賽後,郭永維仍維持手感,4局上「空中抓飛鳥」接殺高國慶飛球,6局更貢獻帥氣雙殺。在打擊上也有3安猛打表現,其中在5局上滿壘,更敲出帶有2分打點的關鍵安打。

身為內野工具人,郭永維本季二、三、游都守,但以游擊防區的45場最多,也最令球迷驚艷。他說,其實傳球就是瞬間反應,還指獅隊游擊手陳傑憲其實守備很好,只是容易想太多,「多餘的想法有時候導致他守不好。」陳傑憲昨7局上又出現傳球失誤,本季已達30次失誤。

此外,郭永維還是隊友林承飛的偶像,對於林承飛因為出賽場數不足無緣爭取游擊手金手套,則笑說:「他還年輕,況且我都沒有在意了,何必想那麼多。」

最佳進步獎候選人

郭永維本季出賽63場,已比前2季相加60場都多,打擊率也在破3成高檔,是本季最佳進步獎的候選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