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愛維養錦標賽》史丹芙解冠軍荒 徐薇淩第15

2018/09/17 06:00
台灣女將徐薇淩拿下愛維養錦標賽第15名。(美聯社)台灣女將徐薇淩拿下愛維養錦標賽第15名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法國LPGA愛維養錦標賽,昨進行最後

一回合,40歲美國老將史丹芙以總桿數272桿、低於標準桿12桿的成績封后,奪下生涯首座大滿貫冠軍,也終結6年冠軍荒;台灣女將徐薇淩沒能延續前兩天手感,以低於標準桿7桿,拿下第15名。

再見雙柏忌 奧森當老二

史丹芙前3回合打完繳出低於標準桿9桿的成績,昨則以68桿繳卡,趕上原本的領先群,原本排名第一的美國奧森吞下3柏忌及1雙柏忌,以74桿作收,最終以1桿之差、並列第2完賽,她在最後一洞只要推平標準桿就能奪冠,但她用雙柏忌完賽,連延長賽的機會都沒有,把冠軍拱手讓給老將史丹芙;並列第2的還有南韓金世英以及美國恩絲特、馬汀。

台將徐薇淩昨在第4洞遭遇亂流,吞下雙柏忌,隨後回穩在第5洞抓下1鳥,總計拿下4博蒂,吞下3柏忌及1雙柏忌,該回合以72桿繳卡,並以低於標準桿7桿完賽,拿下第15名。

另一台將錢珮芸前3回合打完,以總桿數高於標準桿12桿出發,只是昨日狀況不佳,抓下2博蒂,但吞下5柏忌,且出現3次雙柏忌,最終以80桿繳卡,4回合打出299桿,以第72名作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