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雄海碩男網賽》彭賢尹雙打開胡 曾俊欣今打頭陣

2018/09/18 06:00

彭賢尹(右)與澳洲莫斯利(左)首度合拍,昨於男雙首輪拍落寶島組合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2018高雄海碩網球公開賽昨天會內賽開打,僅有一場台將賽事,台澳組合彭賢尹/莫斯利在男雙首輪,以兩個6:4拍下寶島組合李冠毅/尤承宇,搶進八強。

連七屆參加海碩盃的彭賢尹首度與莫斯利合拍,台澳組合發接發比對方優異,兩人首盤順利6:4拿下,次盤延續氣勢,來到5:1大幅領先,此時卻出現亂流,讓對手連趕3局,好在兩人發球回穩,及時止血,6:4關門成功。

男雙寶島組合李冠毅/尤承宇落敗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楊宗樺、莊吉生 今單打出賽

單打方面,台將今天將接力出賽,由「夜市小球王」曾俊欣打頭陣,預計今天中午12點30分出賽,首輪對手是世界排名第239的澳洲選手普賽爾,目前世界排名第473的曾俊欣將力拚個人挑戰賽首勝,楊宗樺預計下午2點則要碰上日本好手守屋宏紀。

世大運男單金牌莊吉生預計下午6點登場,首輪將面對南韓鄭允成,兩人今年2月在橫濱挑戰賽曾交手,莊吉生當時苦戰三盤勝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