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長庚運動醫學4週年 亞運國手表謝意

2018/09/18 06:00

長庚運動醫學團隊成立滿4週年,昨慶祝會許多亞運選手共襄盛舉,包括前排左3譚雅婷、前排左4李智凱、右4蔡澤民以及桌球神童林昀儒等人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長庚運動醫學團隊成立至今滿4週年,昨舉辦慶祝會,亞運國手李智凱、譚雅婷、林昀儒、蔡澤民及邱欣如共同出席,感謝團隊在亞運期間,成為選手最強力的後盾。

林瀛洲醫師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自2001年北京世大運起,擔任台灣隊隊醫的林瀛洲表示,當年台灣隊只拿下3銀5銅,近兩年國際賽金牌都超過雙位數,成績越來越好,很開心見到體育受到重視。

譚雅婷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今年亞運射箭拿下女團銀牌的譚雅婷表示,決賽時碰上自己的生理期,身體相當不舒服,好在有醫療團隊的「神救援」,讓身體不適的症狀降到最低,才能拿下銀牌。

林昀儒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「桌球神童」林昀儒今年亞運桌球男團項目擊敗中國好手王楚欽,表現令外界驚豔,回憶那場比賽,他說:「對方在中國隊承受壓力很大,但我沒包袱,比較能放開來打。」他認為未來得提升自己的抗壓性。

李智凱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林昀儒拚青奧 求好籤運

有別於場上霸氣,17歲的林昀儒受訪時有些靦腆,他表示是第一次去印尼,不太適應選手村提供的食物,「還好我有帶泡麵。」至於和學長們一起合作的感想,他透露學長會鼓勵他,像朋友一樣相處。下一站將前往阿根廷參與青奧,有無為自己設定目標,他笑說:「盡力去打,還有希望籤運好一點!」

蔡澤民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