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低薪高CP值》固定先發輪值 吳世豪一新耳目

2018/09/18 06:00

吳世豪(資料照)

富邦悍將擺脫近2個月墊底,19歲小將吳世豪算是小兵立大功,8月底上到一軍以來表現精采,成為先發輪值的固定成員,補強球隊最不足的本土先發投手戰力,悍將的小投資收到極大效益。

簽約金180萬 同輪最低

吳世豪去年在選秀會第4輪被悍將選上,雖然曾入選U18世界盃台灣隊,但是因為高一才改練投手,被認為還需要花時間培養,簽約金只有180萬元,和同樣第4輪的Lamigo桃猿萬昭清、統一獅吳桀睿(300萬元)、中信兄弟蔡齊哲(260萬元)有一段落差,吳世豪還知足地告訴母校美和教頭陳瑞振,180萬已經夠了。

領一軍基本月薪7萬的吳世豪,去年加盟後甚至沒有被列入60人名單,不過,吳世豪成長幅度超乎預期,二軍磨練不到1年就被叫上一軍,一軍的表現甚至比二軍還出色,其中3場先發至少都投完5局,自己也拿下1勝,讓總教練陳連宏讚賞為不像19歲的新人,經過這幾場比賽的歷練,相信他會越投越有信心。

(記者吳清正)

吳世豪(富邦悍將)

選秀順位:2017年第4輪

簽約金:180萬

今年月薪:二軍5萬、一軍7萬

本季成績:出賽4場、先發3場、17局,戰績1勝0敗,防禦率0.53

相關請見:

低薪高CP值》選秀第13輪 王威晨超值演出

低薪高CP值》扛牛棚勝利組 吳丞哲勞苦功高

低薪高CP值》走出打擊谷底 郭阜林站穩先發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