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金鶯107敗!和紅襪勝差60場

2018/09/19 06:00
金鶯總教練休瓦特坦言,已很久沒看戰績表,和隊員一樣感到罪惡。(美聯社)金鶯總教練休瓦特坦言,已很久沒看戰績表,和隊員一樣感到罪惡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交易走馬查多、史構普等主力大將之後,重建中的金鶯昨天以0:5敗給同樣正在重建的藍鳥,吞下本季第107敗,已平隊史紀錄,和美聯東區榜首紅襪勝差達到60場,創下大聯盟實施分區制度以來新紀錄。

金鶯是目前大聯盟唯一敗場3位數的球隊,昨面對藍鳥毫無招架之力,全隊僅擊出3支安打。金鶯總教練休瓦特坦言,已很久沒看戰績表,他說:「我和全隊所有成員一樣感到罪惡,只能每天盡自己所能打好比賽。」

金鶯中心打者戴維斯本季成績低迷,打擊率1成72、攻擊指數5成49都創近幾年新低。戴維斯對球隊低迷戰績也感自責:「很令人挫折,當我們百敗時,我就已不知用何種字眼形容,覺得很丟人、很挫敗。這是我們絕對不想參與的紀錄,但從另一方面而言,也許我們能從中學到如何翻轉並重新開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