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非凡12》基斯像哈登 罰球是罩門

2018/09/19 06:00
基斯(特派記者廖聿偉攝)基斯(特派記者廖聿偉攝)

〔特派記者廖聿偉/澳門報導〕富邦勇士昨在非凡12亞洲籃球聯賽首戰惜敗,但洋將基斯表現亮眼,能切擅投,破壞力驚人,製造對手8次犯規。可惜罰球13投僅4中,暴露出弱點,總教練許晉哲笑稱:「我已警告過他,罰球再不提升,就要把他換掉。」

193公分的基斯身材壯碩,加上犀利的進攻腳步,曾被前隊友稱為哈登,但他表示:「我會依照對手型態改變進攻模式,若對手比我矮小,就會改以籃下單打為主,型態可能轉變成皮爾斯,若遇到高大的鋒線球員,就會用速度過人。」

基斯突出的表現也壓縮到本土球員的發揮,位置相近的張宗憲和林書緯首當其衝。許晉哲表示,雙洋將勢必帶給本土球員很大的衝擊,但也會形成良性競爭。基斯很會激勵隊友,林書緯在比賽後段因犯規跟裁判爭執,基斯就上前提醒他:「強壯一點,不要抱怨。」這是很棒的溝通。

張宗憲表現不佳,10投2中僅攻下4分,但林書緯在洋將激勵下逆勢反彈,投進4記三分彈,攻下16分、6籃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