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非凡12》雙洋將示弱 裕隆被海K

2018/09/19 06:00
裕隆雙洋將海恩斯(左)和麥克夏普(右),表現不如對手洋將。(特派記者廖聿偉攝)裕隆雙洋將海恩斯(左)和麥克夏普(右),表現不如對手洋將。(特派記者廖聿偉攝)

全隊21次失誤 有待磨合

〔特派記者廖聿偉/澳門報導〕非凡12亞洲籃球聯賽開幕戰昨由SBL裕隆對決B-League日本名古屋鑽石海豚,2隊洋將的表現成為勝負關鍵。海豚雙洋將康明斯和巴基斯分別轟下30與28分,裕隆洋將麥克夏普和海恩斯僅進帳19與14分,終場裕隆以72:84落敗,今下午3點將出戰由「野獸」林志傑領軍的CBA浙江廣廈。

呂政儒飆三分 拉近比數

裕隆未進入最佳狀態,全隊發生多達21次失誤,一度落後22分,直到末節靠著射手呂政儒發威,連續砍進4記三分彈才將分差縮小,但仍功虧一簣。

教練︰本土球員開賽怯場

裕隆新任執行教練李啟億表示,外籍洋將的水準有段差距,但關鍵在於本土球員開賽怯場,直到後半段才放開來打。這場也暴露出很多問題,包括失誤、本土與洋將的磨合,都是未來亟須改進的課題。

SBL新球季開放雙洋將,各隊積極尋覓即戰力,裕隆9月初才敲定洋將人選。208公分的麥克夏普上季效力於日本B-League,上陣56場場均16.8分、8.9籃板,並非得分悍將,屬苦工型球員,但膝蓋側韌帶傷勢仍困擾著他,也成為隱憂。

201公分的前鋒海恩斯僅25歲,過去曾在歐洲聯盟打球,速度快、彈性佳是進攻最大的武器。昨與海恩斯有多次精彩配合的胡凱翔表示:「海恩斯缺乏華麗的攻擊手段,但利用他擅於快速跟進和衝搶籃板的特性,我試圖切入分球給他,收到不錯的效果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