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湖人史上最佳5人 歐尼爾嗆詹皇還早

2018/09/19 06:00
「大帝」詹姆斯(資料照,法新社)「大帝」詹姆斯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距離NBA 2018-19賽季開打不到1個月,「大帝」詹姆斯與湖人新隊友近來積極備戰,外界看好詹皇能率隊重返季後賽,並奠定在洛城的歷史定位。但「俠客」歐尼爾嗆聲,詹姆斯剛加入,討論成就高低及能否進入隊史最佳陣容未免太早了。

新賽季將從10月17日開打,賽季的焦點除勇士組成柯瑞、杜蘭特、K.湯普森、D.格林及卡森斯「恐怖五巨頭」外,另一焦點無疑是生涯邁入第16個球季的33歲詹姆斯。

詹姆斯自2011年起率騎士、熱火,連8季晉級總冠軍戰並3度稱王。今夏投身積弱不振的湖人,外界看好詹皇至少能率隊重返季後賽,湖人總教練華頓有信心衝擊總冠軍。此外,湖人拜詹姆斯加盟所賜,全美轉播場次43場高居聯盟最多,可見球隊受矚目程度。

歐尼爾在2000~2002年幫助湖人完成3連霸,34號球衣高掛在史戴波中心。他認為,詹姆斯是優秀球員毋庸置疑,但不能只打1季就進入隊史最佳陣容。

擁有16座總冠軍獎盃的湖人,想選出隊史最佳5人陣容並不容易,連歐尼爾都要與「天鉤」賈霸、張伯倫等傳奇競爭,怪不得他對外界大談詹姆斯在洛城的歷史定位想法嗤之以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