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雙洋將「不及格」 裕隆想換人

2018/09/20 06:00
裕隆洋將麥克夏普(右),攻守都不理想,恐遭割愛。
(特派記者廖聿偉攝)裕隆洋將麥克夏普(右),攻守都不理想,恐遭割愛。 (特派記者廖聿偉攝)

〔特派記者廖聿偉/澳門報導〕本屆非凡12亞洲籃球聯賽,取分組第一晉級四強。裕隆兩戰皆敗被淘汰,但收穫滿囊。教練李啟億表示,季前能參與高強度的賽事,對球員是很難得的經驗,雖提前出局,仍會把握機會找其他隊伍打友誼賽,以賽代訓。

裕隆今夏更換執行教練,由李啟億接替魏永泰,加上新球季將採雙洋將制,此次非凡12成為最佳的試煉賽。

麥克夏普膝傷

恐遭割愛

裕隆苦吞二連敗,洋將實力與各隊有不小落差,大洋將麥克夏普受膝傷影響,攻守都不理想,恐遭割愛,球團將再尋覓新洋將來測試。

小號洋將海恩斯僅25歲,過去曾在歐洲聯盟打球,速度快、彈性佳,但進攻手段較單調,目前處於「留校察看」階段,是否留用將視與隊友磨合的好壞而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