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老將站出來 兄弟中止5連敗

2018/09/22 06:00

兄弟林智勝8局上敲二壘打送回超前分,本季第2度獲選單場MVP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彭政閔追平轟 林智勝敲勝打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南報導〕中信兄弟資深球星昨相繼挺身而出,彭政閔、林智勝分別打下追平分與超前分,王勝偉第9局連打帶跑貢獻2分,配合紐維拉6局失1分的優質先發,終場以5:4險勝統一獅,中止本季最長的5連敗。

彭政閔4局上率先打擊,敲出滿40歲後第一轟,一棒扳平比數;8局上由林智勝接棒,適時二壘安打送回代跑吳東融,帶動兄弟這局搶下2分、首次超前;9局上換王勝偉表演,敲出三壘安打送回第4分,再跑回第5分,抵銷9局下鄧志偉2分彈的傷害。

李振昌首挨轟 代總仍收首勝

林智勝連續4場有安打,期間貢獻3分打點,本季第二次獲選單場MVP。他表示,雖然今年不常排入先發,不論是否獲得先發機會,自己都有一套調整程序,手感不會受到太大影響,那支二壘安打設定直球,雖然送來的是滑球,但軌跡沒差太多,他也打得很扎實。

以中止5連敗拿到代理兵符首勝,伯納直呼:「真的很棒!」他指出,紐維拉連續兩場至少投6局只失1分,關鍵在於找回變速球的角度與威力,9局下領先優勢從3分瞬間縮至1分,有點小緊張卻不會擔心,相信李振昌可以守住。

李振昌9局下登板關門,1出局後被鄧志偉轟出2分彈,是他返台後首次挨轟,也中斷連續11局無失分,差距變成5:4重新緊繃。伯納認為,李振昌犯了錯誤,那球沒有控到要的位置,賽後他立刻找李振昌討論,「當下他一度猶豫,也有點懷疑,投到偏差的位置。」

兄弟投手李振昌(右二)9局登板挨轟,仍拿下救援成功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獅隊鄧志偉9局下送給李振昌返台後第一轟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