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歐書誠初登板 高國慶最期待

2018/09/22 06:00
歐書誠(記者陳志曲攝)歐書誠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桃園報導〕富邦悍將第8指名投手歐書誠曾是統一獅老將高國慶的訓練員,前天進行一軍初登板時就是面對獅隊,可惜並未能上演「歐高對決」,他表示這件事並沒有辦法控制,「上場就是做好自己。」

歐書誠是繼中信兄弟第1指名投手李振昌、富邦悍將第2指名王正棠之後,今年中職選秀會中第3位上一軍出賽的球員。獅隊也已讓第3指名投手劉軒荅隨隊,下週就有機會登板,只有桃猿暫時沒有讓選秀新秀上一軍的計畫,陣中第1指名投手翁瑋均在二軍還沒有出賽紀錄。

前天對獅隊7局下登板,歐書誠在三振林祐樂之後,對黃恩賜投出保送,再讓陳傑憲擊出雙殺打,形成變相三上三下。對於初登板表現,歐書誠坦言:「其實不太行,因為中繼上去就是忌諱投出保送。」他剛站上去時不緊張,但投出3壞球後就開始緊張了,怕自己投不進去,最後雙殺也多虧三壘手高國麟的守備站位好,否則就穿出去形成安打。

歐書誠前年擔任高國慶的訓練員,賽前有跟賢拜打招呼,但對決這種事,並不是自己可控制,因為是教練安排。高國慶則很期待和歐書誠對決,腳程不快的他還笑說:「我上去就擺短棒,嚇他一跳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