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首爾女網賽》快拍挺進4強 謝淑薇跨週8連勝

2018/09/22 06:00

謝淑薇。(資料照,取自WTA推特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第6種子謝淑薇苦等整日未受影響,昨夜開賽勢如破竹連下9局,6:0、6:1速斬俄國大黑馬亞歷山德洛娃,強勢挺進首爾女網單打4強,也締造WTA跨週單打8連勝。

去年在此封后的拉脫維亞頭號種子歐斯塔潘珂狀態低迷,3:6、2:6爆冷輸給世界排名122的亞歷山德洛娃,無緣8強。

儘管謝淑薇8強設定的「假想敵」意外換人,但23歲的亞歷山德洛娃狀態起伏不定,先前美網單打首輪就是栽在謝淑薇拍下。上週贏得廣島冠軍的小薇,昨把握機會連破帶保6:0清盤,首盤只花23分鐘拿下;次盤小薇乘勝追擊,又再破發3:0開局,儘管亞歷山德洛娃勉強保發止血,仍無力回天,小薇再下3局,只花50分鐘快拍出線。

此行謝淑薇單、雙打分頭作戰,與妹妹謝淑映重新合拍,已聯手挺進8強,謝家姊妹得與羅馬尼亞頭號種子貝古/歐拉露力拚4強門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