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1年前驚天一擊 郭、胡記憶鮮明

2018/09/23 06:00

郭泓志轟出台灣球員在大聯盟的第一支全壘打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郭羿婕/桃園報導〕林子偉昨敲生涯首轟,前次有台將在大聯盟開轟已是2007年都效力道奇的郭泓志、胡金龍;郭泓志昨透露有看到林子偉的全壘打影片,「對他來講很簡單啦!你看他體格,去那邊進步很多,他的進步有目共睹,只要能固定出賽,一定會是很好的打者。」

郭泓志誇林 真的不簡單

台灣時間2007年6月13日對大都會之戰,郭泓志擊出生涯唯一全壘打;3個月後換胡金龍接力,9月12日對教士敲出首轟,26日再對洛磯揮第2轟,且是4戰2轟。

胡金龍上大聯盟首年的第4場比賽就開轟。(資料照)

胡金龍透露 林也愛高球

亞洲野手站穩大聯盟並不容易,台將開轟更難,至今僅3人包辦4轟。郭泓志說,難是因為少有上場機會,有機會表現當然就會多點全壘打,像林子偉每天都要準備,最難就是這樣,戰戰兢兢待命還能有好表現,真的不簡單。

胡金龍讚賞林子偉心態成熟,兩人也保持聯絡,聊的卻多是高爾夫球,「子偉現在很愛打,有在學啊,隊友也會找他去打。」

回想當年開轟,郭泓志笑說:「很開心啊!問我不準啦,因為我喜歡打擊。」胡金龍上大聯盟首年的第4場比賽,首轟就誕生,他也說,當時其實很驚訝,沒想到來得這麼快。

胡金龍提到,比起拉丁美洲選手,亞洲球員的運動能力和爆發力沒那麼好,站穩大聯盟先發有難度,板凳角色也不像每天上場好調整,但可學到更多東西,也能和有經驗的選手一起討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