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國羽球公開賽》小天可望升世界第4 平個人最佳

2018/09/23 06:00
周天成昨對上冤家金廷,遭逆轉4強止步。(法新社)周天成昨對上冤家金廷,遭逆轉4強止步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台灣「一哥」周天成面對前來報仇的印尼好手金廷,昨天在超級1000系列中國羽球公開賽男單四強戰先盛後衰,以21:12、17:21、15:21遭逆轉,止步四強,但已創下個人超級1000賽事最好成績。周天成即將進帳四強積分8400,最新排名可望從第五小升到第四,再度追平個人最佳排名。

雙麟配昨不敵丹麥雙塔,遭直落二拍落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雙麟配昨不敵丹麥雙塔,遭直落二拍落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今天男單決賽將由桃田賢斗出戰金廷,桃田在雅加達亞運16強時不敵對手,奪金任務失敗,這次將尋求復仇,此外,桃田賢斗確定將登基球王,成為日本男單第一人。

台灣男雙「雙麟配」陳宏麟/王齊麟昨天壓軸出賽,四強戰開打已接近晚間10點30分,兩人進攻施展不開,終場以13:21、19:21不敵丹麥第八種子阿斯特普/拉姆森,止步四強。

扳不倒丹麥雙塔

雙麟配4強止步

首局兩邊打速度戰,雙麟配首局落後9:10,對手輪轉時撞到彼此,拉姆森鼻樑當場見血,場邊醫生簡單治療後,重新回到比賽,雙麟配因網前失誤球較多,首局13:21拱手讓人。

雙麟配次局攻擊較不連貫,難以拉開比數,雙方陷入拉鋸,後半段讓丹麥組合先出現賽末點,雙麟配最後回球未果,拚戰兩局後繳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