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票選10大「新浪潮」 字母哥衝第一

2018/09/25 06:00

公鹿隊亞德托昆波上季繳出場均26.9分、10.0籃板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NBA五大未來之星

七六人中鋒恩比德(左)和後衛西蒙斯(右)是球隊重要戰力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NBA新球季熱身賽週末登場,除了稱霸聯盟多年的詹姆斯、柯瑞等人,外媒評選出10名上季表現精彩的年輕好手,這群球員都不到25歲,但天賦十足,未來可望成為聯盟新霸主。

上季年度MVP票選第6

公鹿大前鋒「字母哥」亞德托昆波高居第1,23歲的他,上季繳出場均26.9分、10.0籃板,以全能身手,率隊拿下東部第7闖進季後賽,且個人也獲得年度MVP票選排名第6。今年公鹿由布登侯澤執掌兵符,外界看好字母哥在新主帥帶領下,下季會有更多揮灑空間。

七六人擁有兩大新星

七六人則有2位球員擠進前5名,第2名中鋒恩比德及第5名後衛西蒙斯。上季是恩比德健康出賽的第1個球季,繳出場均22.9分、11.0籃板,不僅有優異的得分能力,也是七六人相當倚賴的防守球員。

22歲的湯斯為第3名,近日他與灰狼簽下一紙5年合約,奠定「新狼王」地位。他在上季助隊重返季後賽,個人能力不只展現在防守,三分球命中率高達42.1%,為少數具有優異外線能力的大個子球員,僅次於塞爾提克老將哈佛德。

第4名是爵士米契爾,上季他補上「星海哥」海沃德的空缺,助隊闖進季後賽;其他6到10名分別是金塊中鋒約基奇、尼克波辛吉斯、塞爾提克塔圖姆、獨行俠東契奇及塞爾提克J.布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