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海外過中秋 王子維揪團吃烤肉

2018/09/25 06:00

王子維(後排右三)和隊友在南韓過中秋,大啖韓式烤肉。(王子維提供)

王子維受背傷困擾,近期比賽打得掙扎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卓佳萍/台灣─南韓電話採訪報導〕台灣羽球隊前天凌晨3點從中國常州搭車赴機場,舟車勞頓才抵達南韓,備戰南韓公開賽。昨是中秋節,球員照樣到比賽場地操兵適應,不過晚間獲得放風時間,大夥揪團吃烤肉應景過節。

男單好手王子維受背傷困擾,中國賽首輪出局,只能善用時間讓身體恢復。他表示,還是會去飯店健身房維持肌力,首輪將面對世界排名第42的泰國男單森松汶蘇,他希望在身體能力範圍內,力拚成績。

特別喜愛南韓食物的王子維找了國中同學李洋等隊友,晚間一起大啖韓式烤肉。女單白馭珀也號召女孩隊友要吃烤肉,不過想到每年中秋節都在國外度過,難免有點感慨,也想跟家人在節日團圓。

白馭珀首輪將遭遇中國女將蔡炎炎,她坦言,近日戰績低迷,希望趕快調整好心態,找回比賽感覺,保持打球動力,相信痛苦會過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