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新球季倒數 轉隊球星有話說

2018/09/26 06:00

NBA 2018-19新賽季將於台灣時間10月17日點燃戰火,球員緊鑼密鼓備戰新球季,各隊也於昨日舉辦官方媒體日,詹姆斯、哈登、雷納德和林書豪等焦點球星都亮相,暢談近況與新球季的目標。(記者廖聿偉)

雷納德本季從馬刺轉隊到暴龍,期待與格林再度並肩作戰。 (今日美國)

雷納德 換穿龍袍不後悔

昔日馬刺一哥雷納德本季轉戰暴龍,昨於媒體日首度公開露面,並笑容可掬。談到加盟新東家,他表示:「不後悔離開聖安東尼奧,我很喜歡暴龍的氛圍,期盼能率隊拚出佳績。」

今夏暴龍、馬刺互換看板球星,德羅森離開待了9年的多倫多,雷納德也揮別去年僅出賽9場的低迷,重新出發。雷納德強調,「傷勢已完全痊癒,現在的心情很亢奮,尤其是好友格林也一起加盟,我們能再度並肩作戰。」

詹姆斯坦承現在的湖人要立刻擊敗勇士,難度很高。(今日美國)

詹姆斯 坦承湖人不夠「勇」

湖人今夏以一紙4年1億5400萬美元(約47.2億台幣)的大約,迎來重量級巨星詹姆斯,做為奪冠基石,但能否撼動勇士霸業,詹姆斯在媒體日誠實以對,「我們正走向正確的道路,但要達到勇士的境界,還有一段路要走。」

詹姆斯已連續8年打進總冠軍賽,新球季轉戰列強環伺的西部,要帶領年輕團隊,延續紀錄將會面臨嚴峻的考驗,詹姆斯表示,「勇士球員已合作多年,現在要立刻擊敗他們,難度很高。我們要做的是不停茁壯,等各方面都到位,自然能挑戰冠軍王位。」

轉戰火箭的安東尼表示,不在乎從先發或替補出發。(法新社)

安東尼 先發替補不在乎

火箭上季例行賽高居聯盟第一,可惜在西部決賽不敵勇士,本季捲土重來,並補進10度入選明星賽的安東尼,盼能撼動勇士王位。但安東尼是否擔任先發與哈登、保羅共同出擊?還是擔任替補?安東尼在媒體日僅淡淡地說,「我只在乎球隊贏球,不在乎擔任什麼角色。」

34歲的安東尼從菜鳥球季就是球隊主力,生涯已連續1054場先發,僅次於傳奇球星尤恩的1118場,排名史上第二,若新球季能穩定先發,將有望打破聯盟紀錄。火箭主帥丹東尼表示,「是否讓安東尼先發還是未知數,要視球隊磨合狀況而定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