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胡智為後援2局 封鎖洋基打線

2018/09/27 06:00

胡智為昨對洋基後援2局無失分,表現亮眼。(資料照,路透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效力光芒的胡智為,昨對洋基後援2局無失分,表現亮眼,但最終洋基仍以9:2大勝。

3A總冠軍戰結束後,胡智為上週四被光芒球團叫上大聯盟,直到昨天才出賽,7局上光芒2:8落後下他登板投球,投2局用了42球,其中23顆好球,未被敲安也沒失分,奪三振、保送各2次,最快球速152公里。

送2K、2保送 未被敲安無失分

胡智為本季5度升上大聯盟,總計出賽4場都是後援,累積12局投球飆11K,防禦率4.50,去年他出賽6場也都是後援,拿下1勝1敗,10局投球送出9K,防禦率2.70,這2年雖未能站穩大聯盟舞台,不過,整體投球成績並不遜色。

光芒剩5場例行賽要打,本季已無緣晉級季後賽,也就是說,這個月賽程結束後,光芒和胡智為將提前放假。

昨役洋基打線在3局上灌進7分奠定勝基,塞維里諾先發5局失2分拿下本季第18勝,他認為自己狀況好極了,已做好充分準備,接下來將目標放在季後賽。

洋基、運動家 拚外卡驟死賽

美聯2張外卡資格由洋基和運動家取得,2隊將在10月4日外卡驟死賽遭遇,一戰決勝負,過去2隊在季後賽3度交手,洋基全勝而歸。

(整理:記者羅志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