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水手再見轟 送太空人美西封王

2018/09/27 06:00

太空人昨先擊敗藍鳥後,再靠水手擊敗運動家於美聯西區封王。(路透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衛冕軍太空人昨先以4:1擊敗藍鳥,再靠稍晚水手經延長賽11局以10:8擊敗運動家,封王魔術數字歸零,順利在美聯西區登頂,連2年單季達百勝。

連2年單季百勝

2011至13年太空人連3季敗場破百,是不折不扣的大爛隊,經過多年勵精圖治,去年例行賽奪101勝,並拿下隊史首座世界大賽冠軍,今年目標2連霸,本季太空人主場觀眾人數幾乎是2012年谷底時的2倍。太空人也是自2004、05年紅雀之後,大聯盟再度有球隊連2季拿到百勝。

太空人贏球後,全隊待在休息室看另一地水手對運動家之戰,當11局下水手代打何曼敲出再見2分砲終結比賽,太空人和水手球員皆歡欣鼓舞。

水手代打何曼對運動家敲出再見2分砲終結比賽。(法新社)

太空人總教練辛奇說:「在美聯西區奪冠不是容易的事,但大家都期待我們能做到,陷入低潮時外界又會特別關注,能夠連2年奪百勝,我們應該感到驕傲。」

美聯晉級季後賽球隊全數出爐,國聯則大勢未定,除了東區勇士已封王外,昨釀酒人12:4大勝紅雀,目前在國聯中區僅落後榜首小熊0.5場勝差,外卡資格居第1,領先第2的洛磯3.5場,而落敗的紅雀,在外卡爭奪戰居第3,和洛磯僅0.5場勝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