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伍鐸13勝獨走 富邦終止5連敗

2018/09/27 06:00

伍鐸率先挺進本季第13勝,獨佔勝投王,也助富邦終止5連敗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新北報導〕帶著生子後的好運,伍鐸昨於新莊主場繳出6局失1分優質先發,率悍將5:4中斷5連敗,讓單場4次失誤的兄弟吞3連敗;伍鐸率先挺進本季第13勝,獨佔勝投王。

詹子賢7局下守左外野,接殺蔣智賢的高飛球形成2出局後,誤以為3出局而把球丟上看台,讓跑者多進2個壘,被記失誤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生子後強運 暫居勝投王

伍鐸17日請假返美陪妻生產,迎接女兒出生,回家期間不僅照顧小孩,也兼顧訓練和休息,手感沒跑掉,本週一才返台就重返先發,6局挨6安,另有3K、1保送,拿下8月29日以來首勝,且是關鍵止敗功臣,獲單場MVP。

「這不是我一個人的功勞,重點是球隊落後時能突破,這是團隊勝利。」伍鐸表示,一直急著想回來,幫悍將拚季後賽機會,「一週的第一場比賽贏了,對球隊氛圍有幫助,希望好的開始能延續。」

伍鐸笑稱 預約再生搶勝

悍將一掃上週客場5戰全敗的低迷,教頭陳連宏說:「很高興,回家真好,能止敗最好。」他也讚賞伍鐸,「人家說娶某前、生子後,投得非常好!」伍鐸聽到台灣有此說法,也笑稱若每次生小孩都有好運,要馬上和老婆預約再生一個。

伍鐸13勝獨走,有望拚勝投王,他則說,最重要的是每次出賽都能努力盡本分,一場一場投好,整年累積的成績倒不是一開始會想到的。

兄弟先發投手陳琥前3局未被敲安,4局下1出局才被胡金龍本季第13轟突圍,連2場開轟。胡金龍說,陳琥變化球用得多,他是設定直球攻擊,失投變化球也盡量別放掉,「運氣好啦,把球打強勁,剛好掌握失投球。」陳琥5.2局掉5分僅有2責失,吞本季第5敗。

比賽還有烏龍插曲,7局上代打的詹子賢,下個半局守左外野,接殺形成2出局後,竟把球丟上看台,讓跑者多進2個壘,所幸未釀失分;兄弟9局上拉尾盤,林智勝代打3分砲猛追,最終未能逆轉,下半季排名再度跌落第3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