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觀護盃》國手級雙衛出擊 夢想家在台首勝

2018/09/27 06:00

陳世念(記者林岳甫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花蓮報導〕東南亞職業聯盟(ABL)寶島夢想家今夏補進「國家級後場」李學林、陳世念,昨兩人在2018年花蓮觀護盃用經驗帶領球隊向前行,搭配新洋將米勒轟25分,最終以94:80擊敗泰國隊,也是夢想家首次在台灣奪勝。

李學林(記者林岳甫攝)

夢想家上季ABL僅1勝19敗,首勝是去年12月客場擊敗越南西貢熱火,回到彰化主場卻一勝難求。如今,終於在花蓮奪下台灣第一勝,外籍總教練穆雷透露,坐鎮後場的李學林、陳世念功不可沒,兩人經驗對陣中年輕好手很受用。

李學林、陳世念功不可沒

34歲李學林2010年赴中國CBA發展,2012年、14年更奪總冠軍戰MVP,這次披上夢想家戰袍,是闊別10年再度登上觀護盃戰場。

李學林昨先發上場,貢獻2分、4助攻,即使得分不多,對在外打拚多年的他仍別具意義,他豪氣表示,返台打球是要幫球隊贏球,無論得分多寡,就是設法用自己的能力助年輕球員進步。

34歲陳世念決定離開裕隆轉戰夢想家,昨貢獻5分、2助攻,希望藉由這次勝利,使球隊獲得更多信心,並把氣勢延續下去。

夢想家今天下午5點遇上台啤,是李學林、陳世念首次率隊打SBL隊伍,李學林透露,很期待與SBL球隊過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