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觀護盃》能仁3星重聚 要助台啤奪冠

2018/09/27 06:00
畢業於能仁家商的潘向挺(左起)、黃泓瀚、簡祐哲於台啤聚首,盼幫綠衫軍打下總冠軍。(記者林岳甫攝)畢業於能仁家商的潘向挺(左起)、黃泓瀚、簡祐哲於台啤聚首,盼幫綠衫軍打下總冠軍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花蓮報導〕黃泓瀚及今年SBL選秀榜眼簡祐哲是昔日HBL能仁家商、UBA健行科大奪得隊史首冠的功臣,如今兩人和高中隊友潘向挺,又帶著「冠軍命」於台啤聚首,目標正是幫綠衫軍打下總冠軍。

來自花蓮的黃泓瀚在去年第二順位被金酒相中,今夏透過交易轉戰台啤。他透露,當初轉隊想到能與高中夥伴簡祐哲、潘向挺再次攜手,就十分期待。

小黃泓瀚一屆的簡祐哲,當年與潘向挺聯手替能仁締造HBL二連霸,昨首次披上台啤戰袍上陣,攻下10分外帶2抄截,讓台啤助理教練王建惟眼睛為之一亮,但王建惟希望他不要只當「乖乖牌」,在場上要更有霸氣,成為帶領球隊前進的大將。

同樣身為菜鳥的潘向挺昨未登錄,他是今年國體大奪UBA首冠的功臣,即使大學無緣與黃泓瀚、簡祐哲當隊友,如今可以又續前緣,他很開心與高中隊友齊聚,畢竟彼此都十分熟悉。黃泓瀚說,「其實我們當隊友比較好,當敵人太容易被摸透,這樣壓力太大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