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武漢女網賽》前球后組合 謝淑薇16強止步

2018/09/27 06:00
謝淑薇(左)與美國名將瑪泰克珊德絲(右)在武漢聯手,無奈16強止步。
(取自謝淑薇臉書)謝淑薇(左)與美國名將瑪泰克珊德絲(右)在武漢聯手,無奈16強止步。 (取自謝淑薇臉書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近來手感發燙的謝家姊弟,轉戰中國職業網賽同日惜敗,謝淑薇、謝政鵬分別在武漢、深圳雙打止步。

WTA「超五」等級的武漢女網賽,謝淑薇雖然單打出師不利,雙打仍與老經驗的美國名將瑪泰克珊德絲聯手射日。兩大前世界雙打球后搶下組軍首勝後,昨面對以逸待勞的捷克第2種子史崔可娃/赫拉瓦可娃,卻只打出1盤好球,最後以6:7(1:7)、6:2 、7:10飲恨,16強止步。

「謝瑪配」開賽發球失守,雖從1:3互破咬上,搶7又連丟6分讓出首盤。第2盤她們重新振作,3:0開局扳回一城,戰線拉入搶10卻遭對手壓制,從3:2連掉5分,讓捷克組合擴大差距,戰況岌岌可危。

儘管「謝瑪配」放手一搏,從無路可退4:9連趕3分,怎奈失血過多未能力挽狂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