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火箭先發1未定 「甜瓜」可能板凳出發

2018/09/28 06:00

「甜瓜」安東尼本季轉隊火箭,可能不在先發五人名單之內。(取自火箭隊臉書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NBA新球季即將開打,各隊進入備戰狀態,火箭昨開始團練,希望新球季能扳倒勇士;塞爾提克球星海沃德上季因傷報銷,昨傳出他可望在明天熱身賽首戰回歸。

火箭上季在西部冠軍戰不敵勇士,教練丹東尼表示,大家狀況不錯,有些人看起來又更壯一些,接下來會加重訓練強度,相信大家會越來越好,他幽默的說:「大家練了45秒就氣喘吁吁,但第一天訓練,這樣已經不錯。」

目前火箭先發5人有4人已敲定,將由哈登、保羅領軍,搭配塔克和卡培拉。外媒指出,丹東尼傾向讓戈登排上最後一個先發位置,「甜瓜」安東尼可能得從板凳出發;對此他表示,自己只在意球隊輸贏,扮演何種角色都無所謂。

塞軍海沃德 最快明天回歸

海沃德上季以4年1.28億美元(約38.4億台幣)的頂薪合約改披綠衫軍戰袍,卻在開幕戰不慎傷到左腳踝及脛骨,整季報銷。歷經1年的等待,最快在明天塞爾提克與黃蜂的熱身賽回歸,他說:「我一直在等待這一刻,我也準備好了。」

除了海沃德回歸,當家後衛厄文也解決膝傷問題,新球季能和海沃德聯手,令他相當期待。

綠衫軍上季靠著年輕新秀塔圖姆、J.布朗等人,一路殺進東部冠軍,加上今年詹姆斯轉戰西部,外界也看好塞爾提克本季大有可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