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南韓羽球公開賽》亞運、中國到南韓 周天成今又戰金廷

2018/09/28 06:00

「台灣一哥」周天成今8強戰將遇印尼一哥金廷,已是8月底以來兩人第3次對戰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周天成(左)亞運4強戰擊敗金廷(右),兩人賽後相擁,互相鼓勵。(資料照,路透)

王子維昨遭金廷淘汰,他看好周天成有機會對金廷扳回一城。(資料照,記者黃耀徵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越洋採訪報導〕台灣「一哥」周天成手感持續加溫,昨天在超級500系列南韓羽球公開賽男單次輪,以21:19、21:17擊退世界排名33的日本選手坂井一將,挺進八強,預計今天下午5點將遭遇中國賽冠軍印尼好手金廷(愛爾達體育3台直播)。

遭金廷拍落 王子維:小天有機會一搏

世界排名回升到生涯最佳第4的周天成,過去四度遭遇坂井雖然一勝難求,但兩人上次交手已是2015年,實力已不可同日而語的小天這回以直落二輕鬆拿下對戰首勝。

受背傷所擾的王子維昨以兩局18:21敗給金廷,他表示,感覺金廷連續出賽,失誤較多,周天成今天絕對有機會一搏。

周天成上月在雅加達亞運男單4強賽,歷經一場史詩般的對決後艱苦擊敗金廷,殺進金牌戰。但上週在中國賽四強戰,同樣是鏖戰3局,小天卻遭金廷大逆轉,今天勢必又是一場激戰。

混雙內戰 李許配勝出

男雙戰況,「雙李配」李洋/李哲輝昨錯失2個賽末點,最後以21:18、20:22、12:21遭地主組合催率圭/徐承宰大逆轉。第六種子陳宏麟/王齊麟,也以15:21、19:21不敵保木卓朗/小林優吾﹔第七種子廖敏竣/蘇敬恒也以直落二敗給大馬組合徐家銘/劉雋程。

混雙方面,李洋/許雅晴以19:21、21:15、21:15力克隊友王齊麟/李佳馨,挺進八強。

混雙李洋/許雅晴在內戰中勝出,晉級8強。(資料照,記者方賓照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