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南韓羽球公開賽》種子掉滿地 安賽龍、依瑟儂出局

2018/09/28 06:00

李龍大(左)/金基正(右)淘汰頭號種子,挺進8強。(取自世界羽聯官網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南韓羽球公開賽次輪冷門頻傳,剛讓出球王寶座的丹麥好手安賽龍,昨以25:27、9:21不敵世界排名74的中國小將趙俊鵬,繼上週中國賽首輪淘汰後,再度提早打包。

男單世界排名大洗牌,安賽龍跌至第三,中國石宇奇躍居第二,周天成名列第四,仍在靜養的李宗偉小幅下滑到第五,金廷上升4名來到第9,躍升印尼一哥。

男雙頭號種子遭地主淘汰

男雙世界排名前三組合不約而同缺席南韓站,排名第4的日本搭檔園田啟悟/嘉村健士名列頭號種子,次輪遭遇大黑馬地主李龍大/金基正,以21:18、10:21、9:21遭逆轉。

女單也爆出小冷門,第二種子泰國名將依瑟儂以18:21、17:21不敵世界排名26的蘇格蘭葛莉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