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灣高球名人賽》雨停風沒停 林文堂、洪健堯並列第5

2018/09/28 06:00

台灣一哥林文堂首回合繳出70桿,並列第5。(大會提供)

洪健堯自認推桿手感不錯,首回合排名第5,並列台灣選手最佳。(大會提供)

〔記者廖聿偉/淡水報導〕2018台灣名人賽暨第32屆三商盃高爾夫邀請賽,昨在淡水球場開打。受到潭美颱風外圍環流影響,球場風勢凌亂,球員成績普遍不佳,南非哈丁、法國韋伯和菲律賓塔布埃納以68桿並列第一。台灣選手則以林文堂和洪健堯70桿並列第5表現最佳。

3外將68桿齊頭

32歲哈丁原本只在南非巡迴賽打拚,今年7月才開始打亞巡賽,首次出賽就在印尼公開賽封王,接著又在7月底輕鬆摘下泰國皇家盃冠軍,也是亞巡賽2011年以來首位連續兩場奪冠的選手。

南非哈丁 出征亞巡連冠

淡水區連夜大雨,直到賽前才放晴,但強大的風勢仍考驗選手的技術。曾拿下4屆名人賽冠軍的地主球員呂文德首日繳出72桿,他表示,「開賽之前雨一陣一陣,雨衣雨褲穿穿脫脫,有點費事。在特殊天候中,過去的經驗沒用了,加上這次果嶺平整,球滾動速度變快,都必須重新適應。」

台灣一哥林文堂昨從第10洞出發,抓下4個博蒂,可惜在第4和16洞吞下柏忌。他表示,這場希望穩中求勝,但有幾個洞比較可惜,尤其是第1洞,球在洞口大迴轉,與博蒂擦身而過。

26歲洪健堯抓下3博蒂,吞下1柏忌,僅花了27推。他透露,推桿手感還不錯,但這回合因旗位擺設較難,且風很強,決定採取保守的方式出擊,先將球打平,落在預設的位置,再視情況改變打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